桐乡拼团购房11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着力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 持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05:14

来源: 和讯网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居住品质为主线,住房发展在保持总量供给基本平稳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住房的精准供给、品质供给、服务供给和制度供给,促进居民住有所居、安居宜居。其次,坚持租购并举,着力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上海市房屋管理局提出切实增强租赁住房供应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增加土地供应、安排专项资金、集中建设等办法,形成供应租赁住房约5.3万套,其中公共租赁房0.8万套。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牢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按照因城施策、“一城一策”要求,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继续突出“稳”字当头,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强化政策协同,深化完善房地联动机制,健全住房和金融联动机制。严格执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监测预警和舆情引导,注重风险防范。此外,《计划》还提出持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坚持增存并重,着力提升居住品质;着力提升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效能;坚持守住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持数字赋能,推进房管领域数字化转型等内容。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屠甸

楼盘电话:400-819-0251 转 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