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22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房企投资力度提升明显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17:22

来源: 和讯网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从单月走势来看,2021年4月,TOP50房企投资力度提升明显,单月投资总额超2300亿元,环比上涨29%,投资力度与2021年1-3月相比均较高,4月TOP50房企中有三成房企单月投资额环比提升,9家房企投资额超过百亿,其中招商和碧桂园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4月投资额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受4月5个集中供地的城市影响,但与去年平均水平相比,虽然在集中供地影响下出现了一定的提升,但与去年平均水平相比仍下降17%。从单月走势来看,2021年4月,TOP50房企投资力度提升明显,单月投资总额超2300亿元,环比上涨29%,投资力度与2021年1-3月相比均较高,4月TOP50房企中有三成房企单月投资额环比提升,9家房企投资额超过百亿,其中招商和碧桂园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

4月投资额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受4月5个集中供地的城市影响,但与去年平均水平相比,虽然在集中供地影响下出现了一定的提升,但与去年平均水平相比仍下降17%。截止2021年4月末,5个集中供地的城市分别为广州、重庆、沈阳、长春和无锡,共计成交155幅地,成交金额超2000亿元。从参拍结果来看,百强房企中有13家房企拿地数量超过3宗。规模房企、央企国企成为本轮集中供地中的“大赢家”。如招商、龙湖、保利、越秀、万科、华润等。作为绿档房企,招商、越秀、龙湖在广锡渝集中拍地中分别获得8宗、7宗、7宗土地,成交金额超过百亿(各含一宗联合拿地)。招商在三城均有斩获,而越秀和龙湖则持续深耕大本营,龙湖在重庆土拍中斩获5宗地,越秀在广州参拍了15宗并成功获得7宗地。

此外,金科、弘阳、华宇等通过联合拿地、强强联合的方式在各自深耕区域有所斩获。由此也可以看出,在重庆和广州,本土房企的话语权更大。相较而言,长春、沈阳双集中供地相对“冷清”,龙头房企也比较谨慎,因此部分地方型小企业通过底价拿地来新增土储。在核心城市纳储也使得部分规模房企的新增土储大幅提升,龙湖、金地1-4月新增土储货值较1-3月上升13和8名。而万科、融创、招商、保利也分列1-4月新增拿地金额TOP4。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 乌镇镇乌镇大道与乌塍线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251 转 5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