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22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TOP20房企占据六成新增货值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14:45

来源: 和讯网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截止2021年4月末,新增货值百强门槛为55.3亿元,同比上涨6%,共有23家房企新增货值超过300亿元,其中新增货值TOP10房企的新增货值均超过500亿元。碧桂园、保利、融创万科分列前四,新增货值均已破千亿。从各梯队来看,六成左右的新增货值被TOP20房企获得,2021年1-4月,百强房企各梯队新增货值中TOP20房企新增货值全口径金额占比与货值占比分别为56%和58%,其中,TOP10房企新增货值全口径金额占比与货值占比为各梯队最高,为38%和39%,与其他梯队差距较大,行业集中度维持在较高水平、强者恒强格局不变。随着“两集中”城市地块开拍,规模房企优势还将进一步放大。

从2021年1-4月百强房企拿地销售比为0.23,较三月末小幅提升0.03。这主要是由于,在5个城市集中供地的带动下,房企投资积极性有所提升,但由于部分核心城市集中供地尚未开始,导致部分区域深耕的房企本月尚无新增土储。分梯队来看,TOP1-10、30房企积极性提升最为显著,截止4月末拿地销售比分别为0.24和0.23,较3月末分别提升0.04和0.05。在招商、金地等10强房企积极参与土地集中出让、并有所斩获的情况下,10强房企成为拿地销售比最高的梯队。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价格19000-39000元/㎡

楼盘地址:桐乡乌镇子夜路与联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51 转 4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