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8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热点三四线土拍“虚火”难降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04:40

来源: 和讯网资讯

分类: 土地市场


在土地市场实行“两集中”新政后,房企投资逻辑被重构,一季度,土地购置面积23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9%,较2019年一季度仍下降9.5%。土地成交价款809亿元,同比下降17.3%,较2019年一季度更是下降32.2%。以此测算,一季度房企购置土地的平均价格为3516元/平方米,同比下降29%。值得关注的是,房企投资整体保持审慎的同时,也在结构性调整投资重点,集中资金优势重点深耕当下的热点城市,以期换取更高的业绩表现。长三角地区热点三四线城市无疑成为房企投资重点所向,3月以绍兴为代表的强三线城市再次诞生新的,甚至南通、金华等下辖市县同样频出。

未来,“三道红线”的影响仍不容忽视,房企融资环境或将持续收紧,年内房企投资仍将保持审慎,土地购置面积及成交价款或将持续下行。不过,热点三四线城市土拍“虚火”难降,核心区位的优质宅地仍将高价出让,甚至再次刷新纪录。整体而言,一季度房地产市场火热开局,二季度市场热度或将高位延续,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仍将维持较快增长趋势。预计二季度政策环境整体仍然偏紧,土地市场热度有所回落,热度分化的趋势仍将持续。房企融资“三道红线”将持续发力,行业全面转向去杠杆,房企重点工作仍然是促销售、抢回款,并谨慎投资,尤其是土地市场“两集中”供地政策下,缓拿地已是市场常态,土地购置面积及成交价款或将持续下行。与此同时,房企着手结构性调整投资方向,集中资金重点深耕热点城市,土拍热度或将传导至“次热点”的三四线城市,部分高热三四线城市地价或将再创新高。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乌镇镇,上塔庙路西侧、子夜东路南侧、浮园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0251 转 2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