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6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城北红盘荣安府,载誉加推,劲销2.8亿!

发布时间: 2019-04-13 19:37:23

来源: 楼盘网桐乡

分类: 本地楼市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暖风拂面草长莺飞的时节,位于桐乡城北的荣安府(备案名:荣安合苑)于413日正式加推,仅3个,加推房源就已劲销2.8亿!

 


此次加推房源为8号楼、11号楼,涉及104m²(52套)、120m²(52套)、126m²(18套)、131m²(90套)四款户型,共计206套,折后均价约17500/㎡,所有房源皆带装修交付。

 

 

上午8时许,荣安府(备案名:荣安合苑)营销中心内,便人头攒动,前来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918分,选房正式开始,不断有客户认购成功的消息发布。荣安府此次加推认购分两批,已落位客户凭落位表、身份证签到后领取红色号码牌,可优先选房,未落位客户领取蓝色号码牌,要在落位客户选房结束后,方可选房。


 

加推优惠 势不可挡

热势加推,荣安府也给选购8号楼、11号楼客户带来了优惠政策,落位vip客户可享优惠800/㎡,首付30%-39%客户可享优惠200/㎡,首付40%及以上客户可享优惠 300/㎡,一次性客户优惠 600/㎡,按时签约客户即享优惠 100/㎡。


 

超高性价比户型

此次加推的8号楼,包括126㎡和131㎡两款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皆是南北通透,布局规整,多向采光,南向主卧,配置独立卫浴系统,带跑道式宽景双阳台,延景入室,U型厨房,科学分区的设计。


126㎡户型图


131㎡户型图

 

11号楼包括120㎡和104㎡两款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120㎡户型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南向双卧外接景观阳台,双明卫设计,拥有独立储藏空间;104㎡户型逾10米南向面宽,三开间朝南,约7米宽客卧一体大阳台,南向带飘窗主卧,该款户型尤其受到追捧。

 

 

120㎡户型图


104㎡户型图

 

知名品牌 品质带装修

桐乡荣安府在相同价格下,打造更好的装修品质,在相同品级下,增加更多的生活功能性的设备设施,在相同配置下,采用更好的品牌!

 

 

带装修采用霍尼韦尔地暖(洋房)、日立中央空调、恩科新风系统,方太洗碗一体机、西门子的油烟机、灶具和消毒柜,灏钻直饮水系统、天然石材的地面(高层),品牌实木复合地板,科勒KOHLER龙头、台盆、坐便器三件套等全套知名品牌。

 

 

还有客厅顶部的回光灯槽、分户门静音吸条、定制的镜柜无影灯和淋浴房的淋浴屏,西蒙开关面板、一键照明开关、USB多功能插座,紧急报警按钮……一系列贴心细节设计。以这样的装标加用心保障客户的品质生活。

 

宜居城北 名校环伺

荣安府项目坐落于桐乡城北现代化宜居版图之上,地处繁华的庆丰路。优质教育资源云集,实验幼儿园城北校区、城北小学、桐乡六中、实验中学,全年龄段名校环伺,优质学府形成护航,让孩子在书香中成长。

此外,正在规划施工中的市区秋华路樱花大道工程、“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梧桐邻里、中共桐乡市委党校、桐乡市未来广场等也即将为城北的发展注入活力。

 

 

荣安府项目立足城北,致力于整合环境、资源、建筑、人文多重要素,打造标杆型品质社区,南向大宽面户型,舒适创意格局设计,采用高端知名品牌,秉承匠人匠心精神,开启桐乡荣安府系带装修巨作。一期房源热销,载誉加推,风华再启!


责任编辑: do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