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0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最大规模公租房昨摇号配租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58: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自10月27日发动配租以来,首先发动意向挂号的9个区级项目,短短几天意向挂号量就打破5705套房源总量;随后发动的20个市级统筹项目挂号量也一路攀升。到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晚发稿前,市区两级统筹项目全体意向挂号量已打破这次配租3.16万套的房源总量。估计本次摇号配租后,将大大减轻公租房请求家庭,特别是已存案家庭的寓居需要。

昨天下午3时,本市有史以来最大规划的公租房配租市级统筹项目统一摇号,共触及中心批发市场市级剩下用地等20个项目、25859套房源。摇号成果将第一时间在北京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北京保证房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分三个批次次序摇号

据悉,意向挂号家庭由电脑随机摇号的方法,分三个批次断定次序号作为选房依据。第一批次为一般公共租借住宅的摇号;第二批次为老年公共租借住宅摇号;第三批次为青年公共租借住宅摇号。按照配租布告请求,每个意向挂号家庭可挑选不超过3个项目进行挂号,每个项目意向挂号的合格家庭数量超出项目房源数量的为备选号码。当与项目房源数量等额的选房次序号呈现弃选时,由备选号码顺次递补。

本次摇号进程由公证部分全程监督并出具公证证实,一起约请本市政风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媒体代表等现场监督全部进程,并全程录像以备查询。

照顾城六区上任请求家庭寓居需要

本次配租关怀“上班族”,充分考虑在城六区上任的请求家庭寓居需要,于11月11日发布市级统筹项目挂号弥补通知,规则“请求家庭挂号朝阳、丰台7项目的,请求人户籍应在城六区,或家庭成员中最少一人在城六区作业;社会单位请求团体租借城六区房源的,单位注册地和办公地均须在城六区”。

该弥补通知加大了对城六区请求家庭的方针倾斜力度,不只减轻了城市交通压力,促进了“职住平衡”,更进一步推进本市人员和产业布局优化。

90%以上请求家庭挑选网上挂号

本次市级统筹房源意向挂号在保留现场挂号传统方法的基础上,首次引进“互联网+”形式,请求家庭能够在电脑和手机等数据终端上,经过网络进行意向挂号。

数据显现,本次意向挂号的家庭中,90%以上的请求家庭挑选了更加便利、快捷的网络自行挂号。网络信息化措施,不只提高了全部意向挂号环节的作业效率,更减少了请求家庭奔波往返提交材料的辛苦,有用提升了全市住宅保证作业服务水平,得到请求家庭共同必定。

下一步,上述项目将依据摇号家庭选房状况,持续安排单位团体租借意向挂号,一起拿出1500套房源,对契合购房条件的非京籍青年职工进行专项配租。


相关推荐:房价收入比

               房子验收不合格怎么办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