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24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苏州多家银行停贷?尚无正式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1 13:39:57

来源: 财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0日,有消息传苏州多家银行即日起将停止放贷,随后财经网分别致电以下几家银行,各银行回复如下:

 

1、工商银行前几日已经停贷,尚未接到正式通知,具体放松时间未知;

 

2、中国银行目前已停贷,尚未接到正式通知;

 

3、农业银行还能受理,但放款时间有所延长;

 

4、建设银行正常受理,放款时间与之前标准相同,尚未收到具体通知;

 

5、民生银行还能受理,但放款时间不确定;

 

6、江苏银行还能受理,但额度有所收紧,尚未接到正式通知。

 

由此来看,“苏州多家银行停贷”尚属传闻,大部分银行还未接到正式通知。江苏银行一名客户经理也透露,昨天的消息并不十分准确,目前多部门正在等候正式通知。不过据其预测,今年下半年银行贷款政策应该也会迎来一波收紧。

 

昨日稍早些时候,西安也发布了一份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收紧住房限购政策。此前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房价指数排行中,西安市新房价格指数增幅连续6个月排名第一。

 

此前苏州也因房价上涨过快被住建部点名预警,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就此结合两城管控措施预测,未来房价过快上涨城市政策收紧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同时这也会影响第三季度的市场交易。基本上可以认为,第三季度房屋交易市场会有降温的特点,而到了第四季度会有反弹的可能。

 

严跃进认为,从苏州此次房贷政策看,主要是具体银行的贷款政策略有调整,其理由基本上都是额度不足,这也说明当前在防范金融风险的时候,各类银行的贷款额度确实会减少,进而会形成更多的贷款收紧现象。当前政策收紧动作很多,如此前南京贷款利率的上浮、成都对于贷款利率的指导、杭州对于首套房贷的上升等,实际上都说明金融贷款政策的风向有所变化,且房地产市场政策渐趋收紧,预计后续其他城市会加入到此类收紧的框架之中。


责任编辑: do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