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22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调控加码:多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23:17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房价已经明显松动。深圳、南京、合肥、上海等10个城市的房价,已经跌回一年前水平。与此同时,投资投机性资金从楼市“撤场”明显,楼市资金和股市资金素有“跷跷板”的说法,这些撤出资金会转战股市吗?

  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的房价,已经跌回一年前水平。国内大部分城市的上涨动能减弱,房价步入下跌通道。

  机构的统计数字,印证着市场人士的直观感受。我们选几个热点城市来看一看。先来看北京,市场降温了多少呢?北京二手房中介人士说,议价空间多了,这是很明显的。

  再来看海南,海南一直是楼市投资炒作的“热土”。不过,随着调控加码,岛外人群投资性购房的渠道被掐断,海南新增住宅的用地审批和规划审批也已经暂停,政策效果如何呢?海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明显感觉投资性资金的“撤场”:“去年的涨幅大概能到30-50%,但是今年从4月份以后,基本趋于平稳3-5%,我们的片区也从旅游度假区转为刚需,海南本地的刚需选择会比较多。”

  整体来看,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加入到停涨或微跌的行列,投资投机性资金撤场明显。在大类资产配置中,股市和楼市是天然的替代品,逐从楼市撤出的炒房资金,现在会不会流入A股市场呢?

  有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调控在热点城市的不断收紧,无疑会对资金向股市流动起到拉动作用。对此,第一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说,资金流向股市是有前提的,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期改善、投资者风险的可承受力提升等等,目前还没有看到这样的流向。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