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6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杭州万科随园之家养老模式首入宁波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37: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6日,杭州万科“随园之家”举办协作签约典礼,12家“随园之家”效劳网点正式落子宁波市多个社区,这也是“随园形式”首次走出杭州。

据悉,“随园之家”起步于杭州,现在其在杭州已签约网点超80个,2016年方案拓宽网点100个以上。现在已与宁波鼓楼大街中山、苍水、文昌、秀水;东柳大街东柳坊、园丁、华光城、太古城;明楼大街明南、朝晖、常青藤;潘火大街潘火桥等12个社区达到协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作为杭州万科旗下随园养老形式的三大产品系之一,随园之家与随园嘉树(活泼长者公寓)、随园保养院(家庭式长者恢复保养基地)互为一体,构成“随园形式”的一起,亦各自代表随园养老业务规划中机构、社区、居家效劳形式的落地。

关于此次协作,杭州万科养老负责人余芳指出,运营形式的中心,是在有关民政大街领导的支撑推进下,使用企业专业效劳团队,与政府基层大街、社区协作,依托社区现有日照点场所,为长者提供家门口的效劳。

值得一提的是,除与宁波海曙区鼓楼大街、鄞州区潘火大街、东柳大街和明楼大街等签署协作协议、规划12家效劳网点外,随园之家还方案在本年于宁波拓宽网点20个以上。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