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3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交易 环比下跌近三成

发布时间: 2016-11-19 10:12:19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调控下的楼市继续着成交量的降低。来自中介机构的统计显现,11月上半月,二手住所网签量环比跌落近三成。

11月上半月,二手住所共网签9674套,环比10月下半月降低28.7%,较9月上半月降低22.7%。上半月的11个工作日,单日网签数据都坐落1000套以下,其间最高998套,最低646套,均匀每个工作日网签845套,环比10月下半月1152套的工作日均匀网签量降低了26.6%,较9月上半月1178套的工作日均匀网签量降低了28.2%。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剖析以为,9月30日出台的“京八条”,对安稳楼市预期,按捺过热的房地产商场,起到了马到成功的作用。一方面,客户由着急抢购转为等候观望,有些客户受新政影响推迟或取消了购房方案,11月上半月新增购房客户较9月上半月削减了近四成,有效购房客户需要明显削减。另一方面,受购房需要削减的影响,业主“提价惜售”销声匿迹,业主报价敏捷回归理性,有些着急出售房产套现的业主开端自动降价,房价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