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7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多项创新成果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1-17 09:25:45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科技本钱通州行—北京城市副中心立异创业对接会”系列活动日前发动,市科委为通州带来大批科技立异效果,助力城市副中心建造。

市科委与通州区政府签署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科技立异协作协议,未来两边将要点环绕“引导立异要素聚集”“推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助力城市生态建造与精细化办理”“推进立异效果惠及民生”四方面深化协作。两边将推进经确定的新技能、新产品在城市副中心建造中的演示使用,建造一批北京科技效劳工业归纳基地,优化科技效劳业空间布局;在基础设施建造、城市办理、园林绿化、环境办理、智能交通等方面,结合与协调有关科技立异本钱,为城市副中心的展开供给有力支持。

市科委主任闫傲霜表明,此前市科委各处室已与通州区有关委办局进行了多次交流对接,并先期展开广泛调研,市科委全部整理了适合在通州区转化使用且能为城市副中心建造助力的科技效果。

在“推进双创”“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展开”“医疗大健康”和“现代农业与生态宜居”专题对接暨效果发布会上,记者发现,仅农业科技立异技能就多达110项,其间触及现代种业、食品安全、生态农业、太空蔬菜和花卉等;医疗健康方面则包含304医院全新的骨科恢复技能和可在社区完成全病程办理的抑郁症恢复技能等;环保及可持续展开方面包含流域水环境办理、修建外墙保温板技能和吸收式换热的余热回收技能等效果。

通州区有关负责人表明,与市科委的协作将进一步加快技能、人才、本钱、效果、效劳等高端立异、创业要素向通州聚集,推进通州科技立异与经济社会展开深度交融,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造供给强壮展开动力。、


相关推荐:马光远:经济学的堕落与特朗普的崛起

               马光远:房产税,悬在中国楼市上的一把利器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