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16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丰都:试点缴存农民工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18:07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打工者每月最低缴存额140元

“上午办理了5户打工者缴存公积金。”丰都县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业人员表明,这个方针出来后遭到打工者的重视,前来咨询的有20多人。

据介绍,丰都户籍无固定用工单位的打工者和丰都户籍在重庆(楼盘)市外有固定用工单位且未缴存公积金的打工者,且满意请求人男不超越60周岁,女不超越55周岁,有安稳收入条件的,能够缴存住宅公积金

打工者月缴存基数为自己实践月平均薪酬(收入),最低不得低于重庆市当年履行的最低薪酬标准,最高不得超越重庆市上一年度社会平均薪酬的3倍;缴存份额为5%。月缴存额=月缴存基数×缴存份额×2,缴存资金悉数由自己交纳。

丰都县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作业人员表明,打工者每个月最低缴存额为140元,最高不得超越3726元。按现行规定,接连足额缴存住宅公积金6个月以上,可在丰都县行政区域内采购自住住宅请求公积金借款。

辞去职务后断缴的月份不能补缴

某君之前在A单位作业,辞去职务两个月后,去了B单位,中间断缴的,该怎样处理?是否能够补缴?

昨日,市公积金热线有关作业人员表明,没有上班的这两个月,因没有与任何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就交纳不了,也不能补缴。如果新单位缴存公积金新开了账户,则需要与之前单位账户兼并,保存新的账户,之前的账户金额则合在一起,契合获取条件,能够获取。

如今打工者能够缴存公积金了,关于在城市中没有单位的灵敏工作人员,他们怎么交纳公积金?市公积金热线有关作业人员表明,灵敏工作人员自身没有单位,没有签定劳动合同,因自己不能缴存公积金,灵敏工作人员就缴存不了公积金。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