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拼团购房23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调查:桐乡市民对桐乡各楼盘的居住满意度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8-11 09: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房子作为一个大宗保值商品,许多人一辈子可能就住一两套房,房子与房子之间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周边的人文自然环境也人们的生活有着深刻的影响。比如:社区物管公司是否理想?社区坏境如何邻里关系是否能够和谐?甚至社区里的园林环境是否理想,是否能够让你感觉赏心悦目……

桐乡楼盘众多,每一个楼盘都有独特的环境,各自唯美的效果图,华丽的文字介绍。尽管如此,到底哪个楼盘最受消费者满意的呢?本期小编决定随机采访市民,以了解市民对各楼盘的满意度的调查。为了搜集更多数据,小编来到了桐乡的新世纪公园和植物园,晚饭后,相约来这里散步的市民比较集中,小编随机询问了一些市民的看法。

市民贾先生,他是个老桐乡了,年逾古稀的他在桐乡这片土地上生活了大半辈子,也见证了桐乡时代的变迁。据贾先生介绍,他一直住在城北区域,是很多年前那种开放式的社区,现在年纪大了,很希望能够找个绿化环境好,离市中心又近的新社区。但是现在很多新造的社区要么都比较偏远,要么价格昂贵。陈先生希望能在新世纪公园附近找个房子,因为他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去那里锻炼。几年前,本来觉得世纪花园很不错,但是因为经济原因没有下手,现在新世纪公园附近的只有和谐人家和碧水雅苑,这两个社区地位置都不错,目前还在考虑当中。

26岁的新居民小新告诉小编,他来桐乡7年了,觉得桐乡发展的很不错。决定跟女朋友在桐乡定居,去年他拿出自己的积蓄,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钱,付了柳莺花园的首付。因为经济条件,不能选择离市中心近点的社区。对于今年在售的几个楼盘,他也了解了下,觉得罗马都市、星湖湾、和谐人家、江南春城这几个都很不错,但是罗马都市和东湖金悦对他来说价格太高,可望不可即。他说如果将来条件好了,会考虑和谐人家和江南春城这种类型的社区,地段好,价格又比较能让人接受。

来这里散步的郑女士一家,都有一个在城北上小学的孩子。郑女士家就住在附近的和谐人家·家苑。他们入住还不到两年,但是对于这个社区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物业服务,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问题,物业的执行速度和服务态度都很不错。门卫制度做的十分规范,对陌生人、陌生车辆都登记保安时不时会在社区四处走动巡逻,社区内盗窃事件很少发生。孩子现在城北上小学,住在这个社区,上学非常方便,世纪大道路面宽阔,除上下班高峰期很少有拥堵情况,来去的路程都不用花很多时间。

接下来,小编来到植物园,跟新世纪公园一样,这里熙熙攘攘,夏天的晚上跟家人出来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是一件很畅快的事。随后小编随即询问了在这里散步的市民,在10个人中,5个住在春天花园,1个住在罗马都市,另外4个都住在和谐人家。春天花园的业主表示,每天晚上都会来植物园运动,这是离社区最近的一个生态区域。工作忙了一天,来植物园看点绿色心情也会放松一点。罗马都市的购房者对社区赞口不绝,觉得自己真是选对了社区,房子品质好,生态也好,唯一的就是房子价格高,还贷的压力不小。和谐人家的4位业主说,他们有时会去新世纪公园,有时会来植物园时买的时候也是看中了它这么好的地段,价格却很实惠,对于小康水平的家庭来说,买房子要很慎重,性价比很重要。入住和谐人家的房子后他们没有后悔,现在很多亲友在他们的介绍下也买了那里的房子。对于即将推出的景苑,他们都很看好,还兴致勃勃的推荐小编去买。

第二天小编来到了罗马都市的售楼中心。工作人员为小编推荐道,罗马都市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桐乡佳源公司本着“要买房,看现场”的开发理念,打造了桐乡第一个拥有近17万方的欧式豪华现房实景样板区,样板区含3幢排屋、8幢高层、商业、会所、罗马大道、樱花步道及绿化景观小品所构成。在桐乡,罗马都市夜市品质最高的欧式大盘。

在本期的随机调查访问中发现,无论从地理位置到配套设施,从户型布局到外观设计,很多桐乡市民都比较倾向于和谐人家,相对价格较便宜,当然其他的楼盘也都尽善尽美,无论是罗马都市,还是星湖湾,等等。当然,小编也只是随机采访了一小部分市民,采访的人物也并不能代表桐乡所有的市民,也并没有用专业的统计方法。但是小编认为,如果一件事,有1个、2个人说是对的,那不能判断到底是对是错,但是如果有3个、5个人说是对的,那应该就是对的。

 

更多桐乡房产信息请关注桐乡房产网

 

责任编辑: wangjia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